《2019 地球一小時》 Earth Hour 守護。手護

 

 

《2019 地球一小時》 Earth Hour 守護。手護

地球一小時(EarthHour),是2007年由世界自然基金會(WWF)發起。「60 +」為地球一小時活動主要意象,代表關燈只是保育行動的開端,鼓勵全球民眾,超越地球一小時,進行長期守護行動,以達到實質保育成效。2010年起,荒野保護協會與世 界自然基金會合作,舉辦Earth Hour 地球一小時活動,在每年3月最後一個週六晚間8:30與全世界一起關燈一小時,藉此呼籲在全球氣候變遷下,不分年齡、能力等背景的每一個人,都有守護環境的能力與責任。
延伸去年的「守護。手護」主題,荒野保護協會計畫擴大邀請關注環境議題的非營利組織一起參與。基於環境守護乃心教育發展協會的兩個關注議題之一,訴求透過心的轉化與改變進而對大地採取實質的守護行動。心教育發展協會將協助荒野保護協會辦理大會活動所需之現場音響與燈光,以及配合以「心的改變」為訴求的宣導活動,歡迎心教育夥伴一起參與。
★報名請聯繫:
  • 心教育發展協會秘書處
    執行秘書 歐庭讌
  • 電話:02-29101666
  • 電子郵件:sohe@sohe.org.tw

活動花絮